定制公交“蓝胖子”上路 点对点直达还有免费WiFi

作者:崔晓旭 吕寒伟 来源:东南网
2016-07-19 15:05:58
分享

候车 还是早点到车站

预订了“定制公交”,交了钱,给你留了位置,记得要提早抵达公交车站,大家都赶着上班,“定制公交”也不会等你。

昨天D2线首班车,一乘客预订了位置,欲从海沧建行站上车。车子行驶到海沧建行站,没有见到乘客的身影。工作人员挂电话过去,结果乘客忘记了。

公交集团提醒,预订车次的乘客会收到短信提醒,大家要记得乘车时间,提早到公交车站候车。D1B思北路口由原来的发车时间上午8:00提前至7:50;D2A阿罗海城市广场由7:20提前为7:15发车;D2B软件园(南门)由18:00推迟为18:15发车。

同时,软件上购票截止时间由开车前2天改为开车前一天,今天就可以预购明天的票,更加贴近生活、更方便。

预订 下个手机APP就行

如何通过掌上公交系统进行预订和支付?只要您的手机有下载“掌上公交”APP,打开进入“定制公交”页面,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因为系统问题,目前只有安卓系统可以打开进入“定制公交”页面,苹果ios系统版本将于近期上线。

链接

“蓝胖子”开完早班去哪?去跑公交专线了

定制公交,“潮汐特点”,主要满足上班族的通勤需求,早上从大型居住区至商务区,晚上则方向相反,实现点对点的直达服务。想乘坐时,提前通过网络预约,相当于组团租一辆班车。

开完早班的“定制公交”,还开去哪里?

定制公交只有早晚班次,白天将运营公交专线,提高公交运营效率,“开完早班就去跑‘邮轮中心-厦大南门’线路。”司机李师傅说。

相关新闻

22日起新增公交849路

台海网7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通讯员左林)为进一步方便海沧东孚工业区员工的交通出行,7月22日起,新增849路(东孚浦头—同益(海达)码头)。线路走向:东孚浦头始发,经324国道、孚莲路、东孚西二路、一农路、山边洪路、翁角路、马青路、海沧大桥、东渡路、湖滨北路至同益(海达)码头,往返一致。停靠站点:东孚浦头、大庵、莲花村口、日月谷温泉、东孚西二路、一农公交场站、生物医药园、长塑实业、西园路口(往同益)、新阳正新(往东孚)、新垵村、立鼎光电、国控星鲨、许厝、霞阳、明达北门、东方高尔夫别墅、东方高尔夫、鳌冠村、商检、东渡、东渡狐尾山、同益(海达)码头。票价:上车1元,跨段加收1元,全程2元。计价分段点:东孚浦头—商检—同益(海达)码头。

另外,7月20日起,632路(同安汽车站—堤内)减少同安汽车站10:20、堤内11:40这两个运营班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