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晋江青年篮球赛 梅岭拿下“天王山”之战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7-19 15:05:58
分享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晋江市第八届“农商银行杯”青年男子篮球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昨晚,梅岭街道与龙湖镇的比赛,被视为基层青年组B组的“天王山”之战。最终,梅岭街道在后程发力,摆脱前三节僵持的局面,以98∶90赢得比赛,也为自己争取到小组出线的机会。

本次大赛,基层青年组B组五支队伍实力相当,其中种子球队池店镇、梅岭街道和龙湖镇更是打得难解难分。此前三战,池店镇全胜积6分,梅岭街道2胜1负积5分,而只参加两场比赛的龙湖队全胜积4分。在昨晚的“天王山”之战中,如果梅岭街道获胜,则总分达到7分,即使龙湖镇在最后一场战胜池店镇,三队将同为7分平分;若梅岭街道失利,龙湖队将直接出线。所以本场比赛,关乎着小组出线权。

由于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关键战役,两队在前三节比分始终紧咬,即使一方将比分拉开,另一方便请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并又将比分缩小。直到末节,梅岭街道在前三分钟外线持续开花,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双方分差就此拉开。尽管龙湖队打出许多精彩的防守反击,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输掉比赛。

(记者_林小杰)

昨日赛况

【磁灶镇张林村】

社保系统66∶61住建局

市医院61∶38地税局

艾米婚礼72∶83华宇铮蓥

【陈埭镇花厅口】

紫帽镇82∶94陈埭镇

梅岭街道98∶90龙湖镇

义尚同盟55∶69宏源建筑

【金井镇晋井村】

东石镇70∶77永和镇

晋江供销社42∶49晋江自来水公司

安海镇45∶59英林镇

【内坑镇白垵村】

晋江邮政局60∶76晋江供电公司

青阳街道76∶66内坑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