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博物馆:新展版展示新变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9 13:51:36
分享
延边博物馆:新展版展示新变化
延边博物馆馆长金辉介绍情况
延边博物馆:新展版展示新变化
游客参观延边博物馆。

2015年7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延边,考察的第一站就是延边博物馆。今天,博物馆内新增了几块展板,展示了延边一年来的新变化。

一是延边足球成功冲超,去年总书记来的时候,这里挂着延边足球队在中甲赛场上的照片,今天已经换成了中超赛场上的照片,一年的时间,延边足球重返国内顶级赛场。二是东北最美高铁通车,这是延边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延边正式进入快速发展的高铁时代。一年来,延边博物馆相继举办了《血魂——延边人民抗日斗争专题展览》、《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就展》等精品主题展览。“我向总书记保证过,一定会把延边博物馆办好,多办精品展览,为群众提供更丰富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曾为总书记担任讲解员的延边博物馆馆长金辉说。(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