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东村:休闲观光游风生水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9 13:51:36
分享
光东村:休闲观光游风生水起

光东村

光东村:休闲观光游风生水起

花园般的村落

光东村距离长白山不过90公里,离延吉市也只有25分钟左右的车程。因为去年总书记的到来,光东村已经成为延边旅游的热门线路,曾经为总书记表演过节目的老年舞蹈队现在每天都得演上一场,一年下来,舞蹈队的每个成员都能收入四五千元。

光东村一望无际的稻田里,自动气象虫害监测仪24小时全方位监控全村171公顷水稻生长环境。“吗西达”牌大米在互联网上的销售量是以前的3倍还多,80%以上都卖到了北上广等大城市。村民生活条件大为改善,铺设了水泥路,新建了围墙,建起了文化广场和凉亭、舞台及更衣室,还安装了健身器材,完善了排水工程……光东村用实际行动落实了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哪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的嘱托。(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