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东药业:生产放心药,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9 13:51:36
分享

敖东药业:生产放心药,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
冻干粉针剂车间。
敖东药业:生产放心药,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
工作人员介绍产品。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敖东药业“让人民群众用上安全、可靠、放心药”重要指示精神,今年上半年,敖东药业产品注射用核糖核酸II销售同比增长7%,再创历史新高;自主研发的国家六类新药参泽舒肝胶囊成功投产上市;国家一类抗肿瘤新药注射用盐酸博安霉素和国家基本药物注射用盐酸平阳霉素等品种,拥有从原料到制剂的独家核心技术。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研发和检测装备,药品的生产和产品检测实现了自动化、可控化和智能化。最大限度地避免了混淆、差错和污染的风险,确保每一支药、每一粒药都安全、放心、可靠。

吉林敖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林说:“总书记鼓励我们跟踪生物制药前沿动态,加强技术研发合作,努力打造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更高的产品,为攻克人类疾病难题、促进群众身体健康多作贡献。我们正全力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