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西单时尚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9 09:24:55
分享

7月18日上午,由西城区商业联合会、西单商会联合举办的2016北京西单时尚节在西单大悦城精彩开幕。这是西城区在成功主办了六届的北京西单时尚节后,第七年举办时尚节。时尚节将以“文商旅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展示与体验相结合、商务与社区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时尚、文化、品质、生活。时尚节从7月18日开幕一直延续到9月17日,历时两个月,从时尚、品牌、美食、文化等多个维度展示西单时尚节丰富多彩的内容,共有8大板块20多项主题活动。参加企业既有辖区大型综合商场、专卖店,也有重点老字号、规模超市等。

活动期间,西单商场、大悦城、汉光百货、君太百货、老佛爷百货、西单购物中心、菜百、国华、长安商场、百盛、金融街购物中心、复兴商业城、天虹百货、凯德MAII、新华百货、新街口商场等大型综合商场,在本店内适时进行知名品牌的时尚新品讯息发布,展示本企业特色时尚造型设计、时尚彩妆秀等活动;张一元、内联升、瑞蚨祥、步瀛斋、正兴德等重点老字号企业纷纷推出了具有时尚元素的传统商品;西单商场万方店、王府井右安门购物中心、华联综超、牛街清真超市等综合超市生活用品促销活动连连不断。

此外,西城区文委还将开展“童书博览会”、“非遗演出季”、“中秋游园赏月”、“文化体验之旅DIV夏令营”等10余场文化活动;旅游委推出涵盖全区50多家商场、酒店、演出场所促销信息和优惠券的《文商旅惠游手册》。三头并进、百花齐放,共同构架一场以西单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区惠泽百姓的文商旅盛宴。

本次时尚节突出营造时尚、新颖的环境氛围。“大美西单”主题花卉展示,以流行的时尚花卉装点西单北大街两侧;统一的橱窗宣传海报,使顾客手机微信扫二维码就能立即进入主题活动界面,方便查阅、选择丰富的促销内容;主要道路两侧悬挂的道旗更是烘托出热烈的气氛。

此外,本次时尚节更进一步强化了诚信自律,突出诚信经营在商业服务中占有的重要位置,以诚聚财,以德致富。为此,西单商业区内的商业企业重新订立了西单商街商业诚信服务公约,公约内容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也予以发布。公约从商品质量、顾客咨询、消费争议、突发应急等多个方面予以量化,倡导商家文明经商,诚实守信。(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