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魅力无限 首个公众日人气爆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8 13:24:43
分享

本届汽博会自7月15日开展来以,参观人数屡创新高。17日,本届长春汽博会迎来了首个公众日,无论是普通市民还是专业人士,无论是本地群众还 是外地客人,纷纷拥入展馆,超高的人气再次体现出长春汽博会的巨大吸引力。

长春汽博会魅力无限 首个公众日人气爆棚

17日,来自辽源的王先生一大早就赶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他说本来3月份就想买辆 车,得知汽博会上买车会有优惠,就等到了现在。在汽博会上逛了一圈,2个小时后 就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汽车,而且还优惠了7000多元。

汽博会上,像王先生一样有收获的人还真不少。无论是看车的、买车的,离开时都是 满满的收获。

在参观者中,还有许多老一汽人。他们每年都会参观汽博会,除了爱车,他们更有着浓浓的汽车情怀。

长春汽博会魅力无限 首个公众日人气爆棚

汽博会也是小朋友们的节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汹涌的人潮中,经常能够看见不少 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的手穿梭在各个展位中。

特意从扶余赶过来的郝先生,趁着休息日带着4岁的儿子来逛车展。小家伙指着一溜 排开的名车,奶声奶气地告诉爸爸:“这是奔驰,这是宝马,那个是奥迪。”嘿,居然全对!王先生告诉记者,小家伙可是超级汽车发烧友,平时对路上的汽车品牌非常感兴趣,日积月累已经认下了很多车标。

来参观的市民并非只有长春人,大量的吉B、吉C、吉D、吉F、吉H,甚至辽A、辽D、黑A也出现在停车场,彰显了长春汽博会在东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

除了钢铁制作的汽车,精彩的表演和美艳的车模也是吸引参观者的要素。(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