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轻卡国五全系产品上市——暨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8 13:22:40
分享

当雾霾问题已成为中国一些城市的标志性难题,雾霾所带来的影响让民众苦不堪言,而2015年雾霾污染源构成中机动车尾气排放占31.1%,国家将于2017年1月1日起在全国实施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其主要是对机动车排放物如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悬浮粒子等的限制更为严苛。

2016年7月15日,东风轻型商用车2016国五新品上市发布会,暨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在武汉召开及启动,发布会现场也揭秘了东风轻卡面对国家新一轮排放要求的深入践行。同时,也正式向全国广大卡友发出“英雄帖”,待各路豪杰来会战!

据主办方介绍国五排放标准的控制技术主要为EGR,DOC,POC,SCR,DPF等,而东风轻卡国V主要是采用SCR技术路线,其技术成本更低,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市场认可度高,且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主流技术。定位中高端客户的东风多利卡占据中端市场23.8%的份额,并对动力、操控、承载等多方面进行优化。与国四相比,它增加了ZD30和全柴发动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升级了凯普特E系、N系、C系三大系列产品。

据了解,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仍以个人卡友自主报名参赛的形式为主。该届节油挑战赛沿用首届节油赛的赛制,包括海选赛、区域复赛、全国总决赛三大赛程。海选赛将在全国60个城市陆续开展,计划招募3500名卡友参与,所有参赛卡友均可获得200元参赛补贴,到店即可享受免费体检及24项免费车检。区域复赛将在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华北、东北七大赛区举办,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们将在12月中旬汇聚一堂,角逐全国“节油一哥”荣誉。总决赛冠亚季军可分获10万、5万、2万元幸福基金;冠军还将获的一辆全新凯普特国五产品车五年使用权。(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