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世界巡回游乐场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8 09:46:07
分享

2016年7月9日,世界巡回游乐场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盛大开园。伴随着开园,游客游玩热度不断升温。

据了解,嘉年华和迪士尼、环球影城并称为世界三大游乐品牌,此次英国缤纷嘉年华天津站园区占地3.6万平方米,集合了30余种国际最流行的游乐设备,开业以来为家长和孩子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一个新的游乐好去处。近一半的游客都是举家出行,共同感受世界巡回游乐园的气氛。

进入园区,最抢眼的当属疯狂大摆锤,伴随着摆角幅度达到120度的视觉冲击,游客的尖叫惊呼声也此起彼伏。依次浏览园区,记者看到了挑战心跳的火箭蹦极,一飞冲天的瞬间让观看者都有窒息的感觉。而高空飞翔、旋风飞椅、惊呼狂叫等极限游乐设施无一不挑战着游客们的感官神经。与这些形成鲜明对比的当属摩天轮,等候登上摩天轮的有情侣、有闺蜜、有母子,浪漫温馨的气氛让人感动。

除了适合成年人的游乐设施,园区多项儿童设施也成了小朋友们的明星产品,旋转木马、袋鼠跳、咖啡杯、淘气堡等,让孩子们一次性体验尽兴,欢笑声不绝于耳。

夜幕降临后,随着园区设备灯光开启,缤纷嘉年华也迎来了一天中最美的时间。光影渲染气氛温馨,灯光花海、欢笑尖叫,成为夜幕下一道别致的风景。游客们不但对嘉年华的游乐设备体验感良好,花车巡游以及充满异域风情的南美风情表演等,也令游客们深深感受到一种区别于其他游乐场的不同氛围。

据了解,中国航天科技展、嘉年华国际啤酒美食节也纷纷亮相本届英国缤纷嘉年华,游客不但可以挑战游乐设施、可参观航天科技展、更有音乐、啤酒和美食,随时满足感官和味蕾。此次缤纷嘉年华天津站将从7月9日开始,持续至10月7日,带来一场为期91天的游乐狂欢盛宴。(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