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长春汽博会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8 08:49:20
分享

7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一号展馆门前,一场既简单又热烈、新颖的品牌入场式,正式拉开了为期十天的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帷幕。

第十三届长春汽博会盛大开幕

本届汽博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秉承“智能汽车、改变生活”的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是一届“打造文明车展、彰显车城文化”的汽车盛会。本届汽博会分为九个室内展馆和三个室外展场,总展出面积21万平方米,参展品牌137个、参展车辆1300余辆。其中,一汽、北汽、大众、奔驰在本届汽博会上加大投入,包馆参展,此举极大地提升了车企品牌形象,扩大了长春汽博会的国际影响力。近年来在市场表现优异的奇瑞、吉利等多个品牌均以高规格亮相汽博会。保时捷、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顶级豪车也纷纷加大展出份额,大大提升了车展的观赏性。本届汽博会充分体现了国际A级车展的风采,给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感受。自主品牌加大参展力度,和国际品牌遥相呼应,彰显了自主品牌的靓丽风采。本届汽博会多项数据打破历届记录,是历史上档次和水平最高的一届。

长春是一座汽车城,车城人爱汽车,车城人更爱汽博会。经过多年的培育,长春汽博会已经成为独特的城市名片。当天的品牌入场式上,副市长、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主任桂广礼代表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将长春汽博会标识交予承办单位百瑞集团总裁韩葆霜手中,标志着本届汽博会胜利召开。在接下来的十天时间里,长春汽博会将呈现给世人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