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首届青运会将于8月举行 现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2:55:31
分享

云南省首届青运会将于8月举行 现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云南省青一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14日,记者从云南省首届青少年运动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云南省第一届青少年运动会筹备工作现已进入最后验收阶段。

据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赵建军介绍,本届运动会始终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节俭办赛”的原则和“高标准、高水平”体育赛事的目标,全力推进场馆设施建设、战备训练、赛事组织、后勤综合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开展。目前筹办工作已基本到位,场馆建设修缮工作基本完成,赛事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开闭幕式议程和文艺活动方案已确定,后勤保障基本到位。

此外,德宏州副州长杨世庄表示:“开幕式将以大型文艺表演的形式呈现,融合歌舞音乐、民族文化、传统元素以及青少年主体,分三个阶段进行。”

云南省首届青少年运动会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芒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今年8月13日至22日在德宏州芒市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有田径、足球、游泳、篮球、网球、排球、举重、自行车、摔跤、体操、武术11个项目,涉及180个小项的比赛。比赛期间将有来自全省的25个代表团(26支代表队)143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