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与昆明航空宣布签订10架737 MAX 7改进型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2:55:31
分享

7月12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航空”)与`波音在2016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宣布,双方已签订10架737 MAX 7改进型飞机的合作备忘录。

基于双方牢固的合作基础,昆明航空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管理团队的快速决策反应力,瞄准市场、抢占先机,顺利成为了波音在中国区域内737 MAX 7改进型的启动用户。此批10架飞机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昆明航空与波音公司战略合作中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国内少有几家全波音机队的航空公司之一,昆明航空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近年来一直保持快速且稳健的发展势头。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销售高级副总裁毛毅山(IhssaneMounir)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昆明航空成为737 MAX 7改进型的启动用户并期待尽快完成交易。这些全新飞机将支持昆明航空进一步拓展航线网络,构筑完善的航空产业链服务体系。”

737 MAX 7改进型将为航空公司开拓新的发展机遇,并将提供高海拔机场运营的卓越性能。 737 MAX 7改进型较最初设计相比,在两舱布局下可多增加12个座位,在最大舱位布局下可增加20多个座位。此外,每座燃油消耗降低5%,航程增加926公里。

昆明航空,以中国云南省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控股股东为深圳航空。目前运营着8架737-700和11架737-800,航线网络覆盖40余个国内大中城市。

波音将与昆明航空紧密合作完成协议。一旦完成所有交易所需手续,订单将被公布于在波音订单与交付网站上。(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网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