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6:22:36
分享

7月15日上午,2016湖湘动漫月第七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以“全民动漫,欢乐潇湘”为主题,设“动漫博览”、“产业对话”、“娱乐盛宴”、“公益动漫”、“国粹经典”五大板块。将在热浪滚滚的湖湘大地,掀起新一轮行业聚合、业界互通、大众参与、全民娱乐的动漫游戏热潮。

第七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开幕
湖南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和湖南省文化厅厅长李晖在现场参观动漫周边产品。

做为历届“湖湘动漫月“的重头戏,第七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邀请了包括原创动漫、影视VR、机器人、新媒体播出平台、创客概念等领域在内的240多家知名相关企业、机构参与,其中有65家来自台湾、香港、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地的外省动漫游戏企业,共计1000多位省外动漫游戏界业内人士共聚长沙,30多所学校动漫社团参与赛事,这将是一场湖南乃至全国动漫游戏产业链最完整的一次“大联欢”。

第七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开幕
咪咕动漫的coser现场。

第七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开幕
学生们积极参与传统戏曲的知识问答。

展会现场,众多活动精彩纷呈:集中演绎2016动漫游戏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湖南第三届游戏产业交流会、第二届“竞游潇湘”电子竞技联盟大赛、咪咕次元英雄声优大赛华中赛区、金龙奖cosplay全国大赛湖南赛区、第七届漫印象cosplay邀请赛、第五届漫印象summer dance宅舞比赛、“我是动漫人”cosplay千人墙、知名嘉宾签售会、动漫电影周国产动漫电影展映等众多精彩活动。(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