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青年餐厅跨界开业礼 发布“四次方”系统

2016-07-15 15:53:52
分享

位于北京望京核心区的“四有青年”互联网餐厅经过50天的试营业,于7月15日举办“食色兴也”开业礼宣布正式开业,并邀请被一众网友称为“中国梵高”的原生态画家熊庆华在店内跨界合作办画展。同时,该餐厅发布了首个免费开放的智慧快餐系统——“四次方”系统。

邀“中国梵高”跨界办画展

为了让此次正式的开业礼耳目一新,除了有餐饮福利外,该餐厅还邀请了“原生态画家”熊庆华先生。四有青年餐厅运营团队称,希望与熊先生此次跨界合作的尝试,可以让食客的观感和味蕾上都有休憩和满足。

“互联网+”新业态中的创新发展模式

当今众多企业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环境中,将产品竞争逐渐转向商业模式的竞争,更形成了各种“互联网+”的新业态,餐饮业也不例外。“四有青年”作为餐饮业的新鲜血液之一,依托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开辟了全新的发展模式:自助点餐——四次方智慧餐饮系统。“四次方“通过对餐厅的智慧化改造,把餐厅经营与行业上下游的供应商进行链接,形成统一标准化的用户系统,为快餐经营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与智慧决策。不同于其他餐饮,“四次方”系统由“四有青年”餐厅自主开发,并在实际的餐饮经营过程中完成了孵化、测试和升级,解决了“实用”层面的痛点,为每个正处于餐饮环节中存在的“人员成本高”、“食材难控制”和“用户粘性差”等问题的快餐经营者提供了解决对策。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