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信息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0:48:06
分享

7月13日,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王世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然,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余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胡章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办主任张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施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世杰主持。

合肥信息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张杰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6﹞166号)。通知中要求,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推动系统深入学习,把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融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推动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坚持围绕中心,推进讲话精神贯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精心部署,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

王世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方面,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