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0:20:11
分享

骊歌响起,别情依依。7月12日、13日安徽三联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隆重举行。安徽三联学院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金会庆教授,三联集团及学校党政领导张方振、余皖生、李明阳、鲁先长、姜发根、金美莲、秦永元、曹艳平、王瑞友、金哲、操晓峰,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安徽三联学院2016届两千多名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及副校长姜发根分别主持。

安徽三联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先生致辞。

典礼在国歌和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省双优生证书,同时为校2016届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并做毕业致辞。

安徽三联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先生给毕业生扶正流苏

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016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临别寄语,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坚定而明确的人生目标,保持持之以恒的耐心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勇于承担责任。金校长表示,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同学们的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展翅高飞的同时,能常回家看看。金会庆校长最后祝福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大胆奔赴各地去追求青春的梦想,勇敢地去开拓自己的锦绣前程,相信大家一定能够谱写出属于各自的人生“欢乐颂”。

典礼上还分别宣读了表彰品学兼优毕业生的通报、准予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及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等文件。

财会学院董成凤同学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王慧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两位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他们的栽培,感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感谢同窗好友的陪伴。表示即使步入社会,也会牢记“厚德博学,砺能树人”的校训,牢记学校领导以及老师的教诲,为理想奋斗,为母校争光。

安徽三联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毕业生与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合影留恋。

艺术学院教师刘江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王洪海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两位老师在发言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寄语同学们毕业是新的起跑线,迈出校门也有不一样的精彩。即将步入社会,要诚信一生、持之以恒、健康生活,要怀揣宽容及感恩之心。

据悉,安徽三联学院坐落于安徽省省会合肥,主校区地处合肥大学城翡翠湖畔,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兼顾专科教育,适时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立足合肥,面向安徽,辐射长三角,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工程技术、管理岗位的应用型人才,努力将学校建成国内外有影响的、办学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