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一刻钟》栏目开办二十周年纪念仪式在合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0:20:11
分享

7月14日上午,“这一刻 电波传情;二十年 不忘初心”《供电一刻钟》栏目开办二十周年纪念仪式在合肥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出席纪念仪式,并讲话;安徽省电力公司党组成员、合肥供电公司总经理汤军致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合肥文广集团董事长陈飚致欢迎辞。

1996年7月15日,合肥供电局与合肥人民广播电台联手创办《供电一刻钟》节目,以直播的方式接听用户热线电话,对热线反映的问题逐一处理,并及时在节目中反馈处理结果。《供电一刻钟》的诞生,开创了中国供电系统运用传媒服务社会用户的先河,也是中国传媒史上第一个由媒体与企业共同联办的专栏节目。

“供电一刻钟”走过了20年的风雨路程,它已成为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服务合肥市民的品牌节目之一。节目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能“急用户之所急”、“解用户之所难”,所以,“供电一刻钟”节目深受广大听众喜爱,也成为广大电力用户表达诉求的第一选择。

20年来,“供电一刻钟”从未间断,至今共接听客户电话2万多个,受理投诉处置率100%,承诺兑现率100%,客户满意率达到100%,不良事件影响率为0。(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