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推广局在沈阳举行路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08:09:51
分享

计划赴美旅游,却不知道哪里最值得一看?厌倦了传统旅游路线,想来点不一样的美国旅游体验?

7月13日,美国旅游推广局携手12家合作伙伴,在沈阳举行的路演活动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近百名旅游业相关代表与美国旅游推广局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以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开发、推介美国旅游。

据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总监李彦珺介绍,中国赴美访客人数逐年递增,中国已经跃升为美国第五大长线市场客源国,2015年中国赴美访客数量为259万,同比增长18%;在境外旅游消费方面,中国上升为美国第一大旅游消费客源国。“美国旅游推广局非常高兴能够带着合作伙伴来到沈阳这座美丽的城市,向热情的东北人民介绍美国的旅游资源,我们会积极地与当地旅业同仁开展各项合作与互动。”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闻思国表示,“2016年为美中旅游年,也是美国国家公园体系建立100周年。结合10年有效的美国旅游签证政策,以及美中两国共同庆祝旅游年的新举措,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朋友不但可以游览传统的路线,比如纽约,加州及夏威夷,还能够体验到美国国家公园的奇观,”(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