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全国啦啦操联赛夺冠 出征国际赛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4 09:39:58
分享

7月9日至12日,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南京站)暨中国啦啦操之星总决赛(南京站)在南京东南大学体育馆举行。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凤小学(以下简称“经开区锦凤小学”)在11日第四场俱乐部乙组花球规定动作比赛中荣获冠军,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6—2017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全国啦啦操联赛夺冠 出征国际赛事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快乐精灵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精彩表演

在此次赛事期间举行的首批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授牌仪式上,经开区锦凤快乐精灵啦啦操俱乐部被授予四星级,可谓是锦上添花,双喜临门。

经开区锦凤小学快乐精灵啦啦操社团成立于2015年9月,“越努力越幸运”是社团指导老师程红艳的人生格言。组建伊始,社团队员们就风雨无阻地刻苦训练。短短一年的社团发展中,孩子们展示了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先后在区级、市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全国啦啦操选拔赛河南分赛区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并受邀参加本次全国啦啦操总决赛。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全国啦啦操联赛夺冠 出征国际赛事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代表队合影留念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体现出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他们饱满的精神、整齐有力的动作,变换多样的队形,加之灿烂的笑容,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斩获如此佳绩,不是偶然也不是幸运,这与该校辅导教师程红艳及其带领的啦啦操队员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是分不开的。荣获全国冠军,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社团孩子们将会用积极进取的态度勇敢地面对未来。(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