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弘宝汝瓷作品再获国家级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3 17:18:37
分享

汝州弘宝汝瓷作品再获国家级大奖
范随州作品《藏玉罐》

7月4日,北京2016第六届“大地奖”陶瓷作品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选送的三件作品分别获得金、银、铜三项国家级大奖,是本次大赛获奖最多的汝瓷企业。

这次会展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为进一步提高中国陶瓷产品的设计水平、繁荣陶瓷艺术、推动产业发展,而组织举办的活动,展会共设置国家级“大地奖”金、银、铜三个奖项。

来自全国各地的汝窑、景德镇窑、龙泉窑、德化窑、宜兴窑、淄博窑、石湾窑以及钧窑八大窑口纷纷亮相,参展作品汇集了茶具、餐具、摆件、饰品、文具等生活用瓷和大师们独具特色的经典艺术作品。他们分别代表了现代陶瓷业不同品种作品精美艺术的最高境界。

为了展示汝瓷魅力,弘扬汝瓷文化,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人王振芳、范随州带领他们的创作团队,秉承“做精工艺、做足文化”的企业精神,潜心研究汝瓷传统工艺二十余年,以他们高超的技艺,博深的智慧,精心设计制作了六件作品进京参展。经过三天的展览,经过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组织的业界专家评审,范随州的作品《藏玉罐》,王振芳的作品《荷中瓷韵》和杨顺杰作品的《梅花钵》脱颖而出,独揽金、银、铜三项大奖。(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