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天津滨海新区六成外资项目落户东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2 17:39:47
分享

今年上半年,滨海新区(含自贸区)新设立外资企业526户,新增注册资金175.05亿美元。其中,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注册外资企业314户,占新区总量的六成;东疆外资项目注册资本144亿美元,占新区总量八成以上。

在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推动下,东疆保税港区投资和贸易便利化水平快速提升,负面清单之外的外资项目在东疆完成备案仅需2小时。同时,东疆保税港区大力推动租赁、贸易领域的创新,极大便利企业开展业务,上半年新注册企业中已有60家企业开始纳税。

得益于创新驱动,东疆招商引资成效显著,项目规模质量均有明显提升,上半年东疆新注册企业954家,注册资本1209亿元,平均单体规模达到1.27亿元。从落户企业所在行业情况看,租赁企业和贸易企业注册均超过200家,主导产业聚集效应显现。(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