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微心愿”圆梦合肥经开区高刘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2 16:53:34
分享

在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实践活动中,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立足本职工作,组织区人力资源协会会员单位在经开区北区高刘村开展“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通过在高刘村公开征集贫困家庭子女、空巢老人、生活无助者的心愿,组织经开区人力资源协会会员单位认领,帮助其实现个人“微心愿”和小梦想。

小小“微心愿”圆梦合肥经开区高刘人

7月7日上午,“微心愿”现场认领活动在高刘村如期举行。“企业献爱心,圆梦微心愿”,在经开区人力资源协会部分会员单位的爱心帮助下,部分高刘村贫困家庭子女、空巢老人、生活无助者实现了各自的小心愿。这些“微心愿”包括书包、文具盒、自行车、电风扇、电饭锅。一个小心愿的实现,对他们来说,不仅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一个小困难,更是一份真诚的爱心。我们相信,只要付出真心和耐心,就能把“微心愿”活动真正开展成暖民心、促和谐、聚能量的好活动,就能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