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橄榄绿 情定今生缘 喀什市组织开展驻喀部队警地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2 11:10:37
分享

相聚警营建立友谊,互相了解共缘梦想。为增进警地交流,密切警民关系,积极为警地男女青年搭建婚恋交友平台,7月10日下午,由喀什市双拥办牵头主办,南疆指挥部政治部、兵团第三师宣传部协办的警地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在武警第四支队新营区开展。来自南疆指挥部机关及直属队、第四支队、喀什支队、克州支队和驻地行政事业单位、人民医院、学校、企业等10个单位的56名优秀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约橄榄绿 情定今生缘 喀什市组织开展驻喀部队警地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厨房显身手”环节,男女嘉宾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相互协作,大展身手。

活动开始前,首先组织女青年参观了支队的营区及官兵的内务,让大家充分了解支队官兵的生活环境。参观结束后,“主角们”一同来到活动主场准备开启“浪漫之旅”。联谊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会前,警地双方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祝福。在主持人一阵幽默风趣的开场白后,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男女青年在自我介绍中或诙谐幽默,或真挚坦诚,引来场上阵阵掌声。

相约橄榄绿 情定今生缘 喀什市组织开展驻喀部队警地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现场表白成功。

随后开展的“一分钟约会”环节中,男女青年面对面隔桌而坐,在规定的一分钟时间内与对面的女青年相互交谈,时间一到在现场主持人哨音的指挥下移位下一位女青年面前,以此循环交谈。在此环节中,男女青年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价值取向,阐述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追求和向往。经过初步了解后,警地青年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双龙戏珠”、“同舟共济”、“爱的传递”、“真心话大冒险”、“厨房显身手”等精彩纷呈的联谊游戏。活动中,男警官们个个“生龙活虎”且又温柔体贴,以大方得体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整个联谊会期间,场上场下呐喊助威、欢呼雀跃,掌声连连,气氛高涨,新颖活泼的联谊活动在大家心中架起了一座连心之桥、幸福之桥。

近年来,随着各项维稳训练任务的不断加重,加之青年警官大多来自内地,个人婚恋受到一定的影响。为解决部队青年警官婚恋问题,让他们安心部队工作,喀什市双拥办高度重视,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为青年警官牵线搭桥,组织开展联谊活动,为警地青年搭建了敞开心扉、沟通了解、交流感情的平台,提供了更多相识、相知、相约的空间,得到了青年官兵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