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婚礼秀发布VR婚礼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2 10:19:05
分享

7月10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6 “承瑞”婚礼秀在酒店三楼大宴会厅梦幻登场。

婚礼秀以流光金、摩卡棕、月光白和新生绿为主色调,演绎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从成人礼的憧憬,婚礼的甜蜜,到宝宝初生的喜悦,珍珠婚的相濡以沫……

精致细腻的洛可可风格围桌,展示幸福新人婚礼照片的时光长廊,美轮美奂,令人目不暇接。1500平米的宴会厅中演绎着人生重要时刻的系列美陈,从初生时的与众不同到成年时的青春激昂,从表白时的芳心涌动到订婚时的欣喜若狂,从婚礼时的惊艳飞扬到金婚时的岁月徜徉。每一种都让在场的准新人们身临其境地感受相爱一生的传承之美。

婚礼秀现场首次发布VR婚礼体验,引进的全球首款沉浸式婚礼策划虚拟现实系统,让准新人不必等到婚礼当天就能身临其境地感受独属于自己的完美婚礼现场。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宴会销售总监张丹表示,“在酒店开业的两年多时间里,为200多对新人举办了婚宴,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婚宴后仍然选择我们作为宝宝宴、父母寿辰、结婚纪念日活动的举办地,这是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也让我们更有信心能够见证每一位尊贵客人生命中重要的时刻。”(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