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 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2 08:23:01
分享

7月8日,由江苏省旅游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新浪江苏共同承办的“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连云港成功举办。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 、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董春科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省内13市旅游局、新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旅游部门、重点客源城市旅行行业代表,旅游达人,新闻媒体等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 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江苏省内夏季旅游资源多姿多彩,不仅有丰富的人文风光,自然景观也相当壮丽,山水相接水天一色,古迹众多,为游客提供了不同风格的夏季旅游选择。本次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启动仪式,以旅游线路推荐为重点,英国友人、南京理工大学任职外语教师ALEX罗念国,新浪知名博主安娜奇奇,分别向广大游客展示了江苏省内丰富的夏季休闲旅游产品,提供实用的出行攻略。

“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 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旨在丰富“畅游江苏”旅游内涵,充分展示我省夏季休闲度假旅游资源,推动江苏夏季旅游产品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不断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旅游消费需求。该活动将精心策划、全面整合江苏夏季休闲度假旅游资源,着重打造“海滨度假”、“欢乐采摘”、“主题乐园”、“生态氧吧”等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到江苏体验盛夏休闲之旅。

自2014年起,江苏省旅游局委托新浪江苏策划推出了“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夏季主题旅游产品宣传推广活动。已连续举办“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我最喜爱的江苏避暑胜地”、“畅游江苏 清凉一夏——带着萌娃去哪儿”两届夏季主题盛会,整合包装省内夏季旅游资源,丰富了旅游品牌内涵,推进了江苏旅游品质升级。其中,2014年江苏省十三个省辖市共同推荐数百个景区目的地,最终评选出“网友最喜爱江苏十大避暑胜地”;2015年,近千个亲子家庭报名参与争抢家庭旅行基金,22万人投票评选,线下举办四场缤纷亲子主题活动。

此外,连云港之夏旅游节作为2016江苏盛夏休闲旅游季重要活动之一,也准备了五彩缤纷的旅游活动,迎接八方来客。启动仪式后,连云港市旅游局特别邀请与会嘉宾体验连云港盛夏旅游线路,游览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孔望山等知名景区,饱览港城山水魅力,品尝港城特色海鲜美味。(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