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落户南明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7:15:40
分享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落户南明区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7月11日,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项目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贵州省委、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三方在活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将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与贵阳市南明区政府共建,并引入第三方运营公司作为投资主体,采取“团委牵头、政府引导、青年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进行建设。

贵州青创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该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企业之一,该公司董事长龙坤介绍,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落户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众创大厦,总规划10000平米,是集孵化、居住、办公、路演、会议、沙龙、休闲、健身、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度集成、高度共享的物理空间。

龙坤表示,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将重点关注大数据、大健康和高科技行业,并为“贵漂创客”提供多场合、高频次精准化的创业集成和创业社交氛围。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项目在贵阳市南明区落地,标准着团省委和南明区人民政府落实国家双创战略、支持青年创业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闵江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贵阳站仅是开始,未来团省委系统还将积极拓展和布局,在贵州的其他地方建立创业社区,在贵州省范围内构建属于青年创业者的服务网络。(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