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青年英语“双百”培训火热开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5:43:55
分享

7月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青年英语“双百”培训火热开课,来自各基层单位的50余名学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了英语学习。分公司兼职教员赵晓雪和外聘资深外教用一个上午时间为学员们带来了《托业英语听力与口语提升》和《Airlines service》课程的精彩讲解。

南航新疆:青年英语“双百”培训火热开课
分公司兼职教员。

课堂上以电影原声资料再现和学唱英文歌曲等方式锻炼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最后“Does Pure Friendship Exist Between A Man And A Woman? ”的话题讨论,更是引起了学员的激烈争论。来自英国的外教Daniel以工作情景再现的方式与学员进行互动,生动讲解了民航专业英语知识,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让更多学员乐于参与其中,让英语学习不再枯燥。

南航新疆:青年英语“双百”培训火热开课
工作情景模拟。

据了解,本次青年英语“双百”培训自六月正式启动以来,将持续三个月,努力用一百天的时间实现学员托业成绩的百分提升,对于响应“阳光南航”推进国际化建设号召,助力南航乌鲁木齐中西亚核心枢纽建设,提高青年员工英语基础应用能力,拓展青年员工的国际化视野和思维将发挥重要作用。

南航新疆:青年英语“双百”培训火热开课
认真听课的学员。

为了让培训达到更好的效果,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精心选择专业英语书籍,制定学员管理办法,深挖公司内部资源,挑选英语水平好、有责任心、乐于奉献的青年员工担任培训兼职教员,充分利用属地有限资源,创新备课授课方式,努力实现教学方式的新颖趣味、阶梯分层和内容完备。期间,先后组织了三次学员英语水平摸底考试,吸引200余名青年参与其中,为设置课程难易程度提供依据。同时,针对生产旺季工作特点,结合学员成绩、年龄和实际需求,采取下载网络英语学习APP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为工作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培训的员工提供学习软件,培养线下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后期,还将根据学员英语水平提升进度,组织丰富多彩的英语沙龙和交流竞赛活动,帮助学员们提升学习兴趣。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公众号“天山木棉”已经开始定期推送英语学习专辑,为员工学习英语搭建资源交流共享的平台。

南航新疆:青年英语“双百”培训火热开课
学员话题讨论。

据悉,青年英语“双百”培训是响应南航团委打造“阳光青年”号召的活动之一,也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贯穿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在一声声坚定有力的“我们能!”声中,南航新疆分公司青年已经踌躇满志,他们将在已经到来的生产旺季贡献青春热情和力量!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