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双创企业“保护创新” 中心商务区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园开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3:33:16
分享

7月8日,位于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的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园正式启动。未来,中细软将在天津设立总部并上市,开启国内外知识产权保护及运营服务。记者了解,入驻中心商务区后,中细软将为辖区双创企业开辟特殊通道,提供有针对性的免费及优惠服务。

中细软是中国专业的知识产权科技服务云平台,其定位是为中国创新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与信息服务。通过网络科技等手段,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中细软入驻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后,将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电子商务化、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管理和知识产权金融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中细软执行总裁王波涛介绍,中心商务区是滨海新区核心区也是中国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这与他们“保护创新”的服务不谋而合。未来,中细软还将在中心商务区设立总部,将技术、运营等关键人才资源转移至中心商务区。

记者了解,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园开园后,还将为双创企业开启助力创新的特殊通道。针对双创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申报、资金、培训、质押融资等方面的需求,定制专项行动和专属产品,为双创企业在知识产权及相关模块保驾护航。王波涛告诉记者,中细软将为双创企业开启知识产权快速绿色通道,确保其一小时内可以完成商标申请;根据辖区双创企业需求,将累计为其减免知识产权服务代理费用1000万元;通过高峰论坛、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研讨会、企业创新交流会等形式,为双创企业提供服务和交流平台;联合政府、银行、投资机构等,积极帮助双创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郭文强副局长介绍,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园的开园,有助于将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同时发挥辐射作用,有效带动京津冀知识产权建设迈上新台阶。(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