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英伦出租车亮相海南第一车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3:25:51
分享

粉红英伦出租车亮相海南第一车展
粉红英伦出租车亮相第一车展现场

7月8日至11日,“第一车展——2016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海口朗廷酒店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商家,携优雅的粉红英伦出租车亮相在车展迎宾大厅。

在车展迎宾大堂,由优雅的粉红英伦出租车、俏皮的朗廷小熊、别致的产品展台、身着粉色套装的朗廷服务大使以及国际食享团队准备的各式精致餐点构成了一道亮丽的“粉色风景线”。

“我们非常荣幸能作为特邀商家参加今年的‘第一车展’活动。”海口朗廷酒店总经理艾凯德先生说道,“作为海南开业的第一家朗廷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我们希望借助这样优质的活动平台,向更多的海口消费者们展示酒店的特色产品、吸引大家进一步了解海口朗廷酒店以及朗廷这个品牌的文化背景。”

据悉,海口朗廷酒店于2016年5月28日揭幕迎宾。该酒店拥有249间豪华客房,设有多个各具风格的餐厅及酒吧,朗廷经典Wedgwood下午茶,川水疗中心等设施。(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