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电牵手中茂商业广场 跨界打造中国商娱新地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3:20:44
分享

湖南广电牵手中茂商业广场 跨界打造中国商娱新地标
湖南广电娱乐文化入驻中茂“芒果大本营”。

7月9日,一场以“芒果来了”为主题的“中茂与湖南广电天娱广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茂品牌发布会”在广电演播厅举行,通过“新、奇、特”的亮相模式,开创了地产界与娱乐巨头跨界强强联合的先河。

 此次发布会一改传统模式将签约仪式暨品牌发布会现场搬至广电演播厅现场,全面展示以“芒果”为代表的整个湖南广电文化,湖南广电娱乐文化入驻中茂 “芒果大本营”,以此向社会传递湖南广电天娱广告与中茂地产深度合作之声。

据介绍,此次中茂与湖南广电天娱广告的联姻,充分结合了中茂商业广场作为星沙CBD核心资源与湖南广电的娱乐文化品牌优势,中茂商业广场将以湖南广电集团强势IP资源导入成立中国唯一芒果娱乐文化粉丝互动基地——芒果大本营。共建一个集中国中部唯一芒果明星大道、2万平米摩天轮屋顶广场、全能湘系文化餐饮长廊、中部全能儿童娱乐中心于一体的长沙东30万平方纯商业综合体。通过粉丝与明星,商业与娱乐,形成一个芒果文化地标性商圈,全资源、全场景、全用户,打造芒果娱乐产业平台+芒果粉丝终端消费+芒果王牌IP体验+芒果明星大道立体的娱乐文化产业生态圈。接下来中茂“芒果大本营”还将陆续推出“牛芒达人”、明星粉丝见面会等相关活动,打造芒果文化娱乐全球第一芒果粉丝基地。(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