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隆重表彰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3:20:32
分享

7月10日下午,以“追梦时代·放歌山西”为主题的山西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典礼在山西大剧院举行,省领导楼阳生、胡苏平、盛茂林、黄晓薇、张复明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山西省隆重表彰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

在颁奖典礼上,《黄河在咆哮》、《烽火侨女》等6部作品获得优秀广播剧奖,《火花》、《于成龙》等14部作品获得优秀戏剧奖,《风雨日升昌》、《安监局长》等8部作品获得优秀电影奖,《永恒的春天》、《美丽中国梦》等11部作品获得优秀图书奖,《三体》、《粉末春秋》等6部作品获得特别奖。

临汾市委宣传部、太原市委宣传部、忻州市委宣传部、吕梁市委宣传部、大同市委宣传部、晋中市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演艺集团、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等10家单位获得组织工作奖。

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兰英、著名导演贾樟柯等山西籍艺术家担任了宣讲嘉宾,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和李胜素,以及谢涛、石占明等众多山西籍表演艺术家登台献艺,颁奖典礼掌声不断。

“五个一工程”颁奖仪式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的丰硕成果,激励全省宣传文化战线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唱响中国梦的主旋律,大力弘扬三晋优秀历史文化,推出更多精品佳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为实现弊革风清、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