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互联网品牌传播精英做客首届中国(晋江)食品资本创新论坛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7-11 10:57:12
分享

晋江新闻网7月11日讯去年,红杉资本2亿元(人民币)入股好彩头,拉开了晋江食品品牌企业与资本“联姻”序幕。为了进一步探讨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助推食品行业发展,加快晋江食品产业转型升级,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组委会携手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共同为食品行业搭建一个专业、务实、高效的资本对接平台。

7月13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组委会牵头主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承办,晋江经济报、新浪财经、新食品杂志等权威媒体提供支持的首届中国(晋江)食品资本创新论坛暨品牌路演活动将在晋江金玛国宾酒店举行。

资本与品牌是本次论坛的核心内容。论坛当天,盼盼、雅客、好彩头、爱乡亲、加州原野(北京)、康辉(潮汕)等众多国内知名食品品牌将受邀出席,雅客、巧妈妈、台湾宜农、咭咭文化等优秀企业代表还将上台进行品牌路演。与此同时,英国巴克莱银行香港区副总裁蒋斯妮、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服务部总经理陈远珩、新三板研究中心总经理韩保倩等资本投资方代表及专家,也将在现场对路演品牌进行分析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主讲“新型互联网结构下的休闲食品品牌传播”的董少灵来头可不小。据了解,董少灵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拥有美国法博士、中国法硕士及工商管理学士、文学学士学位。2014年创建深圳市中北明夷科技有限公司,是新生代互联网技术与营销传播领域的杰出代表。该公司旗下拥有着700多万企业用户的领先H5产品——兔展;基于兴趣挖掘的自媒体搜索引擎——柒众媒……该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2016年中国十大IT好项目(IT领袖峰会)、 2015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2015年中国新锐雇主20强、2015年华南最佳雇主10强。

此外,“中食榜”2016中国休闲食品品牌投资价值排行榜将在论坛期间揭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