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仙女山山谷电子音乐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0:40:40
分享

本月8日20点,主题为“魔兽之夜”的第三届仙女山山谷电子音乐节在武隆仙女山露营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仙女山山谷音乐节采用了“两天两夜,两个舞台”的形式,数十名国际知名DJ以及本土知名乐队登台献艺,在两个舞台做48小时不间断的电子音乐展演。同时,主办方还增设包含纹身、咖啡、鸡尾酒、特色小吃等自由集市。

据悉,本周末重庆主城温度紧逼40℃,而武隆仙女山的温度仅为20℃。仙女山露营基地地势平坦,洗浴点、用水、厕所、帐篷租赁等应有尽有。此次前往参加电子音乐节的游客大多自备帐篷,以躲避酷暑,尽享露营和电子音乐的乐趣。

仙女山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境乌江北岸,地属武陵山脉,距重庆市主城区180公里,海拔2033米,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夏季平均气温24度。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被誉为“南国第一牧原”和“东方瑞士”,其旖旎美艳的森林草原风光在重庆独树一帜。(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