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可持续人居环境与旅游主题论坛圆满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0:34:48
分享

7月10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可持续人居环境与旅游主题论坛在黄果树旅游区闭幕。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19个国家的400余位专家和代表同堂交流互动,分享精彩观点、先进技术和成功范例,就贯彻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16可持续人居环境与旅游主题论坛圆满闭幕

国内外瀑布景区代表共同发起瀑布联盟倡议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主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暨高级代表安瓦尔•乔杜里大使出席闭幕式。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长、驻联合国主要代表吕海峰致闭幕辞。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主持闭幕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山林,市政协主席韦林等市领导出席闭幕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发布《国际瀑布可持续发展联盟(IWAS)倡议书》。

2016可持续人居环境与旅游主题论坛圆满闭幕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亚洲峰会”落户中国黄果树揭牌

吕海峰在致闭幕辞时感谢各位嘉宾的分享和贡献,他说,这是一次丰盛精彩的会议、成果丰硕的会议、继往开来的会议。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有信心和安顺市政府、联合国系统和所有到会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社会各界分工协作,互连互利互通,共建共享共赢,为了我们的蓝色星球和子孙后代,谱写无愧于这个时代的绿色乐章。

2016可持续人居环境与旅游主题论坛圆满闭幕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亚洲峰会专项基金会启动仪式

周建琨在讲话中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可持续人居环境与旅游主题论坛是一次成果丰硕的盛会、凝心聚力的盛会、传播友谊的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界精英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理念、观点和愿景,我们将信心满满地与世界各国人民一起,共同谱写可持续人居环境建设与旅游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会议商定,“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亚洲峰会”落户中国黄果树旅游区,定位为亚洲可持续人居环境和可持续旅游的高规格对话平台,计划从2017年起举办一年一度的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亚洲峰会。

闭幕式举行了“国际瀑布可持续发展联盟”成立仪式,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世界著名瀑布在整合资源、共享发展机遇、共创旅游繁荣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闭幕式还举行了“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亚洲峰会专项基金会”成立仪式,基金会将为论坛项目活动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让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亚洲峰会越办越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