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工人跌落深坑 消防官兵成功施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0:25:12
分享
湖北保康:工人跌落深坑 消防官兵成功施救

湖北保康:工人跌落深坑 消防官兵成功施救

7月10日晚,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城关镇凤凰新城环城路一施工地工人不慎跌落深坑,情况万分危急。保康县消防中队在接到报警后,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21时0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工人被困于十几米的深坑下,浑身泥泞,几名工友正在地面不断向坑内喊话,安抚被困者的情绪。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向施救者抛投一根带有腰带的安全绳,待被困男子将安全腰带系好后,消防官兵配合好施工地工人利用起吊机将被困男子缓缓往上拉。期间,消防官兵不断给被困男子鼓劲加油,并做好安全保护,防止在施救过程中造成二次伤害。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将被困男子移交给现场等候的120救护人员后,整理器材返回。(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