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or时代青年公益平台开创“后孵化器时代”

作者:李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08:52:29
分享

7月10日下午,The Door3.0时代青年巅峰论坛在成都举办,吸引超过400位嘉宾与观众。作为本次论坛的核心内容,The Door首次对外发布了自己首创的创业新概念----“后孵化器时代”。

The Door时代青年巅峰论坛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生殖中心秦朗医生和一批来自如医疗、IT、金融、教育、艺术、理工、文化、传媒等各个行业的青年精英共同创建,是跨学科、跨领域的思想交流平台和项目合作平台。The Door主要以大型公益论坛的形式呈现,邀请各行业的青年精英,演讲不同领域的热点话题,带领观众展开思想的交流与碰撞。

本次论坛,The Door首次提出并诠释了“后孵化器时代”的意义,它是促进已度过孵化阶段的新兴企业能够在联合平台上找到,并进行跨行业、跨领域的深度合作与横向推广,从而又促使更多新企业和新项目的萌生和孵化,以此达到良性循环。

同时,后孵化器时代的联合服务平台还将向已被孵化出的新兴企业提供可持续性长期良性发展所需要的息息相关的知识服务性质的资讯智库服务,如科技、法律、经济、医学、移动互联网、文化、传媒等,进一步促进新兴企业在今后发展中更加具备广度、深度、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

在The Door的平台上,已前后有15名行业精英进行了分享。本次论坛,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教育技术专业博士陈静萍便带领大家感受了一把全息教育的未来学校;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科肿瘤专业副主任医师边策为女性同胞传授正确的医学观念与常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肿瘤科副教授蒋明教大家正确认识肿瘤及其治疗;成都瑞吉门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李薇则用个体到企业的微商营销学告诉大家如何既创品牌又创红利,并做一个让人舒服不被拉黑的微商。(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李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