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团队”向患白血病老兵送去爱心 捐款慰问绝不放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8 17:12:41
分享

“英雄团队”向患白血病老兵送去爱心 捐款慰问绝不放弃
由“英雄印象”团队组成的爱心使者向退伍老兵送去关爱
“英雄团队”向患白血病老兵送去爱心 捐款慰问绝不放弃
 
爱心使者向小朋友送去温暖与关怀

自河南省多家媒体对河南省中牟县退役武警姬洪瑞的不幸际遇进行报道后,在社会上掀起了一阵热潮,很多企业及群众纷纷联系报道记者,表达欲为“当兵的人”献上一份爱心。

近日,由“英雄印象”团队组成的爱心使者冒着高温酷暑,赶到了姬洪瑞的家中看望他的老人和孩子,为他们送去食用油、面条、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品。

在姬洪瑞家中,河南鑫基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英雄印象品牌联合创始人李其宣,中国量子产业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重庆量子医学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海涛,副总经理周源,亚洲爱乐乐团独唱演员、音乐人侯觉,世界传奇夫人大赛中国总亚军焦筠等爱心人士,拉着姬洪瑞父母的手,关切的询问洪瑞的病情。李其宣坐在姬洪瑞父母的身边,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小孙子。

李其宣、张海涛、周源、侯觉纷纷拿出现金,塞到姬母的手里,为姬洪瑞的疾病治疗表达一份爱心。李其宣表示,此次是“英雄团队”在前不久参加英联邦协会第23届慈善晚会后进行的首次公益捐助。

“我们不能看着英雄有难而无动于衷,姬洪瑞的病情牵挂着我们团队每个人的心,今后大家会继续关注他,帮助他,希望他早日康复。”(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