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求实学校弘立校区强势入驻杞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8 16:39:01
分享

开封求实学校弘立校区强势入驻杞县
开封求实国际学校弘立校区揭牌仪式现场

7月7日,开封求实学校弘立校区揭牌仪式成功举行,开封市教育局领导马大健、副县长郭宝红、开封求实教业集团董事长张建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总台长马驰洲、县教体局李世鹏、开封弘立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红立等出席揭牌仪式。

副县长郭宝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开封求实学校成功入驻我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开封求实学校在我县设立弘立校区,对促进我县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注重团结合作,争取做到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民办、公办教育齐头并进,让全县的广大少年儿童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教育。

开封求实教业集团董事长张建平代表弘立校区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希望未来成为一个民办学校的标杆。

当天,副县长郭宝红还与开封求实教业集团董事长张建平共同为“开封求实学校弘立校区”揭牌。

据了解,开封求实学校创办于1993年,办学23年来,历届学生在全国、省、市各级各项竞赛中屡次摘得桂冠,累计培养了10余万毕业生,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开封求实学校弘立校区将采取开封求实学校原版教育教学管理系统,以“高标准、高质量、创特色、争一流”的办学目标,再创辉煌。(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