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荷瑞四国签证受理中心在宁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8 10:33:19
分享

7月5日,德国、法国、荷兰、瑞士签证(南京)受理中心举行开业典礼。德法荷瑞签证(南京) 受理中心隶属上海领区,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清凉门大街39号中海大厦5层502-503室。自6月21日起开始接受赴德国、法国、荷兰的签证申请,并已于6月30日起接受瑞士签证申请。

德法荷瑞四国签证受理中心在宁开业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罗腾先生,法国驻上海总领事柯瑞宇先生,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艾晓安女士,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霍力轩先生,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黄锡强先生,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ESCO)总经理郝杰先生,TLScontact集团业务拓展总监安迪先生等嘉宾出席典礼、致辞并剪彩。

自此,南京及周边的市民在家门口即可申请德国、法国、荷兰和瑞士的签证了!

德法荷瑞四国签证受理中心在宁开业

郝杰先生代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ESCO)以及FESCO江苏公司感谢了德国、法国、荷兰与瑞士四国政府、以及合作伙伴TLScontact,对FESCO签证外包服务的高度信任和支持。作为南京签证中心唯一指定外包商,FESCO江苏公司拥有中兴通讯、西门子、金佰利、嘉吉等众多知名企业客户,多年来以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赢得中外客户的赞誉,是值得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德法荷瑞四国签证受理中心在宁开业

自2015 年 10 月申根签证申请实施生物信息采集之后,德国、法国、荷兰、瑞士使馆拟在中国增设签证受理中心,为申请人提供就近申请的便利。签证受理中心为前往德国、法国、荷兰、瑞士的签证申请者提供包括多渠道信息平台、预约管理、材料受理、指纹采集在内的一站式签证申请服务。此外,还为经领馆备案机构和团队签证备案旅行社开通了专属服务。目前,签证受理中心在华服务网点现已覆盖14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重庆、济南、长沙、深圳、杭州、昆明、西安、南京。

德法荷瑞四国签证受理中心在宁开业

签证申请者可以通过访问受理中心的网站,了解更多有关如何申请签证和预约签证递交时间的信息:

https://de.tlscontact.com/cn/NKG (德国)

https://fr.tlscontact.com/cn/NKG (法国)

https://nl.tlscontact.com/cn/NKG (荷兰)

https://ch.tlscontact.com/cn/NKG (瑞士)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