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吾合沙鲁乡欢度肉孜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8 09:21:33
分享

7月6日在“肉孜节”来临之际,吾合沙鲁乡各族干部职工近50余人在乡文化站欢聚一堂,大家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中,共同庆祝着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肉孜节”。

乌恰县吾合沙鲁乡欢度肉孜节

图为各族干部职工载歌载舞。

活动中,来自住村工作组、村干部、乡边防派出所、乡机关的代表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一段段优美的舞蹈和一曲曲动听的歌声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乡党委书记托呼托库力·波衣丁表示,对大家在节日之际能够坚守工作岗位,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

乌恰县吾合沙鲁乡欢度肉孜节

图为歌曲独唱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了肉孜节的节日气氛,也拉近了各民族之间的距离,使各民族群众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各民族的文化风采,在相互交流、交融中增进了民族感情,从而激发了各民族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了各民族群众共建平安和谐美好家园的向心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