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主宾省:“三大主题活动”助力河北转型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8 09:12:19
分享

河北主宾省:“三大主题活动”助力河北转型发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

7月7日,记者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河北主宾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主宾省活动将包含主题论坛、生态文明成果展示以及绿色博览会河北主宾馆三个活动,河北省希望通过上述活动达到宣传河北,借鉴经验的目的。

河北内环京津、外沿渤海,面积18.8万平方公里,是全国唯一兼有海滨、平原、湖泊、丘陵、山地、高原的省份,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大力推进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据了解,河北省是继海南省之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第二个主宾省,为办好此次主宾省活动,将举行“协同发展、生态燕赵”主题论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以及贵州绿色博览会·大健康医药产业博览会三项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河北省期望通过本届“绿博会”,学习贵州及其他省市在大健康产业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通过展示与学习,切实推动河北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以及开放发展。

据悉,绿色博览会期间,河北省展区将围绕“医、养、健、管”4个方面进行布展,展区总面积达1008平方米,分序厅和综合展示区两大部分。其中,序厅将综合展示河北省省情,以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综合展示区则从健康城市、健康产业、健康企业三大板块具体展示河北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