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凤凰岭第二届户外运动大会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8 08:50:54
分享

7月9日,“2016凤凰岭第二届户外运动大会”即将开幕。山地骑行、徒步越野、自行车爬坡挑战赛、帐篷露营观星空、攀岩空中索道拓展、星光球场、户外电影、美食、绿之行环保公益活动、首届凤凰岭户外论坛等项活动将缤纷登场。

据凤凰岭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凤凰岭户外论坛,邀请体育、户外领域明星大咖带来专业的户外讲座。让广大市民在户外运动健身的过程中,享受精神上的文化盛宴。活动的当天,将举办爱江山夜跑越野赛,夜跑路线特别选择了凤凰岭国家登山步道,全程风光旖旎,历史人文景观错落,沿路地貌多样,林木覆盖率高,途径黄普院、金刚石塔、妙峰香道(老北道)等京西著名历史遗址遗迹,可观四季溪水流淌的磨镰石河,开阔秀丽的高山草甸,雄伟壮观的五指山,北京最美乡村车耳营村等自然人文景观。

徒步,如今已成为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时尚。园区内建设完善的的北线登高观景健身区、中线传统文化旅游区、南线山地越野挑战区等特色旅游区域可满足徒友们的不同需求。

大手牵小手亲子游活动,将组织家庭团体徒步赛、萤火虫森林奇妙夜帐篷露营、森林夜户外自然课程、攀岩空中索道拓展、消防自救课程、森林瑜伽等十余项活动。这些趣味活动集儿童教育、户外拓展和亲子沟通于一体,让孩子们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学习户外知识,参与户外锻炼,尽情享受父母相伴的美好时光。

2016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也是海淀区旅游委今年旅游资源推介三大版块之一“自在西山 动静等观—西山文化休闲游”的一部分,通过户外运动大会活动开展,进一步促进休闲体育运动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丰富海淀的旅游业态,提升海淀旅游品牌形象,带来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通过户外运动大会的持续举办,将凤凰岭打造成为京城首家户外运动基地和“旅游+”户外运动秀场。(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