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飞马累航线开通 到马尔代夫只需8小时

作者:李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17:27:43
分享

7月6日凌晨,马尔代夫国家航空公司开通成都-曼谷-马累新航线,四川旅客只需8小时就可以飞到马尔代夫看海。此前,马尔代夫国家航空公司已在长沙、西安、南京开辟航点,成都为第四个航点。

据了解,成都-曼谷-马累航线为全年飞行的定期航班,每周一班,每周二起航。航班机型为空客A320,总共有12个商务舱和138个经济舱。该航线去程航班号Q2341,成都-马累凌晨02:05-07:25;回程航班号Q2340,马累-成都18:45-05:55 +1天(以上均为当地时间)。飞机中途将在曼谷经停1小时,进行加油和配餐,总共旅途时间约8小时。

马尔代夫是全球知名的海岛度假胜地,深受世界各地游客喜爱。此前成都没有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线,该航线开行后,将成为四川去往马尔代夫最便捷的通道。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李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