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市:首部城市旅游形象动漫宣传片《为爱到金昌》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15:33:19
分享

日前,金昌市首部城市旅游形象动漫宣传片《为爱到金昌》新鲜出炉,时长3分48秒,作为金昌旅游“形象大使”与广大游客及旅行企业见面。

宣传片用动漫这一活泼形式介绍了“紫金花城·浪漫金昌”城市形象,并逐步上传至省内外各大门户网站和公众微信平台。

为提升金昌旅游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高金昌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由市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甘肃读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制作了金昌市城市旅游形象二维动漫(MG风格)宣传片《为爱到金昌》。

该片通过幽默风趣的动漫形式,以一对年轻情侣在金昌的浪漫之旅为主线,巧妙地将金昌芬芳浪漫的紫金花城各景点串联起来,色彩斑斓的花田、匠心独具的牵手林、鲜花长廊、车厢咖啡厅、蜂巢旅馆和特色鲜明的美味佳肴等都在短片中一一展现,让人充分领略了“紫金花城·浪漫金昌”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金昌市围绕“紫金赏花、骊靬揭秘、乡村寻美、祁连揽胜、沙漠历险、工矿探奇”六大旅游品牌,精心打造“紫金花城、神秘骊靬”大景区。芬芳浪漫的紫金花城和古老神秘的骊靬文化使如今的金昌成为河西走廊上最浪漫、迷人的旅游胜地。(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