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昆明往返沙巴国际航线正式首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15:32:21
分享

祥鹏航空昆明往返沙巴国际航线正式首航
祥鹏航空昆明至沙巴国际航线正式首航

7月6日,祥鹏航空昆明——沙巴(马来西亚)国际航线正式首航。该条航线为昆明、沙巴两地独飞航线,也是祥鹏航空在马来西亚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祥鹏航空昆明=沙巴航线航班号为8L9633/4,由空客A320执飞。

此前,祥鹏航空瞄准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以旅游作为布局导向,已在泰国、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开通多条海岛航线,积极打造以经典海岛游为核心的精品航线网络。此次开通昆明=沙巴航线增强了祥鹏航空在东南亚市场的航线覆盖率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祥鹏航空在东南亚、南亚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是祥鹏航空迈向国际化的又一重要跨步。

此外,祥鹏航空正持续推进低成本转型,在机票销售、产品结构、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调整变革,未来将推出更多更加优质、更高性价比的差异化精品服务,配合不断完善的境内外旅游航线网络,为旅客带来更加实惠精彩的出行感受。(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