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今日正式启动

作者:欧阳兴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7-07 14:06:36
分享

“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今日正式启动

“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今日正式启动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欧阳兴、实习生王中意报道:7月7日上午8时,载着来自全国30余家网媒记者的大巴从南昌出发,意味着为期5天的“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已正式启动。

“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由中国江西网主办,中国广昌国际莲花节组委会、灵山风景区和景德镇陶瓷工业园(名坊园)协办。其目的为进一步宣传江西新形象,通过最新的全景视频拍摄技术以及飞行器航拍等多项技术,展现江西在“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新面貌和新成就。

据悉,本次活动首站将走进“中国白莲之乡”广昌。初夏时节,广昌娇艳盛开的莲花摇曳生姿,9日广昌将挑战“世界最大莲池”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将举办“飞阅莲乡”首届华南(中国广昌)无人机摄影大赛,来自国内多支无人机摄影团队将在此一决高下。

除了这些精彩的行程安排外,网媒记者还将通过镜头和笔,就莲乡义工志愿服务、扶贫移民、景德镇大学生陶瓷创业夜市以及灵山风景区等进行深入采访,利用网媒的优势集中宣传展现江西的“真善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