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的节日庆祝带来给群众欢乐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14:04:25
分享

共同的节日庆祝带来给群众欢乐幸福

共同的节日庆祝带来给群众欢乐幸福

7月6日是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肉孜节,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住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克兰干村工作组精心准备,与村里的党员、干部们一起同吃开斋饭,以“走亲戚、串门子、拜访慰问”的方式,到村干部,村警、贫困户30余户村民家中拜年并送上价值3000余元的节日礼品,同时向村民宣传党的好政策、法律法规、健康知识等,向村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共同庆祝喜庆欢乐的节日。

工作组成员们每一家拜年中,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伟大的党的关怀下必须要自力更新,要洗干净老等、老靠意识,要不断努力创造自己的美丽未来和幸福美满的生活,为我区的稳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作还引导教育小队长和部分优秀村民要必须发挥带头作用,要当好党的好宣传员、好监督员,向广大村群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和民族宗教政策等,发扬爱国爱疆的优良传统,珍惜今天安定祥和的生活,在全村营造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繁荣发展、我们各民族亲如一家、刮风也永吹不到我们这个团结花瓣的美丽的氛围。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访惠聚”工作组住村以来,牢记自治区党委“真心访民情、真干惠民生、真情聚民心”的要求,始终把群众的愿望挂在心头,把群众的困难落实在工作中,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先后投入20万元为群众做好事、实事,以真心换真情,得到了群众的真心拥护,如今,村民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村里的各项活动,群众积极参加,村民发展生产的热情高涨,民族团结的氛围日益浓厚,稳定和谐的局面进一步强化,村容村貌为之一新。(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