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7日启动 首位网媒记者抵达

作者:欧阳兴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7-07 09:41:33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欧阳兴、实习生王中意报道:“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将于7月7日启动,来自全国30余家的网媒记者将齐聚一堂,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大家将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传递江西好风景、讲好江西好故事。7月6日中午,来自东方网的王飞抵达南昌,这也是本次活动迎来的首位网媒记者。

王飞对此次“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充满了期待,他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以前虽然路过江西很多次,但从来没有在江西停留过,这次来到江西让他很开心,除了可以见证“中国莲花第一村”广昌姚西村挑战“世界最大莲池”吉尼斯世界纪录外,还可以观看到无人机摄影大赛等,他很满意这些“高大上”的行程安排。

7月6日,是全国网媒记者报到的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将陆续抵达南昌。据悉,此次“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采访团将前往上饶、景德镇等地,一起见证广昌挑战“世界最大莲池”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及参观无人机摄影大赛等活动。除此,网媒记者还将就莲乡志愿服务、扶贫移民、景德镇大学生陶瓷创业夜市以及灵山风景区等进行深入采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