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出游 海航官网海岛游产品热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09:07:25
分享

近日,海南航空官网推出“机票+酒店”九月淡季促销产品,旅客以旺季2折的价格,即可享受同样的度假体验。促销产品出港地覆盖北京、杭州、广州、成都、乌鲁木齐等全国24个城市,目的地为三亚或海口。据悉,三亚九月平均气温为23摄氏度,台风天气较八月有所减少,适宜海上游乐项目及各类景点的观光游玩。

海南航空市场部副总监曹志贵介绍,海航官网机票+酒店采用动态打包的方式,旅客可自主选择出行时间及下榻酒店,极大地满足了旅客的个性化需求。酒店采购方面,海航秉承以客为尊的东方待客之道,精心挑选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如喜来登、威斯汀、万豪等五星级酒店。并选定一批服务优良,硬件齐备的本地精品酒店,以供旅客选择,满足旅客的多重需求。

据悉,针对7、8月暑期亲子游旅客,海航联手部分酒店,为出游家庭提供更多亲子体验。即日起至8月21日,入住三亚亚龙湾喜来登酒店即可尊享包括:积木搭建、晨间园林探索、手指画、户外星空影院、弹力城堡、泳圈、充气手摇船多项亲子服务;7月15日-8月21日期间,入住三亚海棠湾威斯汀酒店即可享受房型升级、机场至酒店免费穿梭巴士、每日2大2小(12岁以下)自助早餐、及海星宝宝亲子大礼包、探索自然户外亲子活动一次、玩趣自然艺术室内亲子活动一次。(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