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格斯(Regus)在昆明开设第二家服务式办公中心 为客户提供灵活办公多重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08:54:05
分享

7月5日,全球规模最大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雷格斯(Regus)服务式办公中心在其位于昆明同德广场的新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继昆明东方首座中心后,在春城开设云南第二家服务式办公中心。这是雷格斯积极扩展二、三线城市,在中国着力构建强大城市区域网络布局的新网点。截至2016年6月底,雷格斯办公中心已遍及全国30座中心城市,拥有超过140个网点。

英国雷格斯(Regus)在昆明开设第二家服务式办公中心 为客户提供灵活办公多重选择
中心剪彩仪式

雷格斯服务式办公室不仅能够满足不论是中、外资企业进入新城市,对于办公设施标准化、办公地点便捷化的要求,而且还能够满足初创企业对于起租面积、租赁时间灵活化的办公需要。现有的雷格斯东方首座中心以及新设的雷格斯昆明广场中心均设立于市区黄金地段的地标性建筑,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对于通勤时间的基本需求。新中心地处北京路中央商务区繁华核心地段,北京路是昆明最重要的交通要道之一,同时也是最发达的商业枢纽。中心周边拥有商业、居住、餐饮、酒店、金融、商务等各类配套完善,交通便利。

雷格斯提供全装全配、即租即用的办公空间,给予客户从1天到1年的灵活租期,为客户提供随需变更的办公地点或规模大小的多重选择。雷格斯办公空间覆盖全球的办公网络,配以国际统一标准的商务服务团队,提供让舒适办公无处不在的专业优质服务,雷格斯针对时下创新创业最亟待解决的诸如面积、租期、灵活地点、办公环境等问题予以各个击破,让企业无需担心后勤行政等一系列问题。无论从节省开支到灵活便捷的办公,雷格斯为企业快速发展剔除了后顾之忧,让企业特别是刚创业的企业拥有更多资金与精力投入于自身业务发展,在竞争激烈的当下抢占先机。

据雷格斯华南区二线城市总经理黄君女士介绍,雷格斯将利用自身优势与全球客户群体资源,在帮助更多国内外企业快速进入西南地区市场、把握市场先机的同时,运用自身的全球化战略视角与遍布全球107个国家的庞大网络,帮助更多的本地企业走出昆明,甚至走出国门,拓展更大市场。

未来,雷格斯还将继续推出第三方服务平台,客户将在机场、大型火车站、市区重要区域、购物中心、连锁酒店等地点找到便捷的雷格斯商务站,可随时随地在安静、专业的商务环境中进行办公。(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